徒然静默

头像是我的老婆指宿凛凛澄。画同人全看心情,混乱邪恶杂食,基本上没有洁癖。love❤️and❤️peace
被我关注的各位请不用出于同人女礼节而互关我!!!(下跪)要取关也请不要移除我的关注,求你了

献无定法:

“它反常得叫我读不下去,

人的脑子还不够复杂。”

——爱因斯坦谈卡夫卡的小说

 

所以,没什么人读卡夫卡。

 

如果把卡夫卡比作邮票,

它一定不适合贴在信封上被寄出去。

而那些收集卡夫卡邮票的人,

也留下过几类言论:

 

虽然我不看,装逼我喜欢。

因为看不懂,所以喜欢看。

不是很喜欢,但是经常看。

 

可你以为卡夫卡不集邮吗,

不过他集的是,

人们读罢沉默的声音。

评论
热度 ( 39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徒然静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