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然静默

头像是我的老婆指宿凛凛澄。画同人全看心情,混乱邪恶杂食,基本上没有洁癖。love❤️and❤️peace
被我关注的各位请不用出于同人女礼节而互关我!!!(下跪)要取关也请不要移除我的关注,求你了

今天的。两三个月没好好的画双英了,所以今天好好的画了一张。【也没有多好】

好吧虽然很羞耻但是还是描述一下不然除了我没人看得懂(ಥ_ಥ) 手是did的,躺在血里面的是dont,倒影是(过去的)did……就是did把dont杀了【等等突然就】,然后倒影是过去的did是因为dont是did的影子,所以看到dont就像看到过去的did一样,杀掉dont表示与过去的自己彻底告别。但是那只手………………emmmmmmm你们自己脑补吧我先说好了我只吃cb向的还有我只是画一画【光速滚走】【天哪我在说什么……】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徒然静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